新生活展開我想應該會這樣吧

 

每個月見面兩到三次,他坐躺在床上滑手機,我抱著他發呆,聞著他熟悉又安全感的氣味,珍惜有他依靠的時光,

而「常常想著他,很思念他,很想衝去找他抱抱」這件事會隨著時間,渴望逐漸降低,依舊是愛著他,只是將這種依靠轉移了,

因為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依靠和安全感,我不再感覺空虛......

-

寫著寫著竟然很想哭,還哭了,在咖啡廳,想去廁所拿衛生紙,發現有人只好作罷回到座位擦擦眼淚

我不太明白我到底在害怕什麼?

這些新生活怎麼會讓我這麼恐懼呢?

我害怕一旦我學會不依賴他,找到自己的時候,我就會失去這樣的自己,

也會不再需要他,雖然這兩件事應該是分開的,但不自覺就會怕,我怕我失去依賴人的能力,

失去想撒嬌的能力,會不會找到自己後,這些都會失去呢?

或是在找到自己之前,我與他開始分開,在這些痛苦階段我開始學會忘了依賴他,最後就真的忘了怎麼依賴了?

我自己明白,一旦把自己獨立起來,我就會刻意忘記需要依賴人,那我也不需要有男朋友了,

任何事我都靠自己的時候,愛情對我來說也不重要了

可是反覆的害怕又想成長的我,到底怎麼了呢?

-

我的心會被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填滿著。

這是我希望的新生活展開的方式。

對自己充實,是為了自己,而不是為了不給別人添麻煩。

而愛情是調味劑,在偶爾時調味生活,可以選擇依賴,也可以選擇只把他當調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生活抉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朗朗 的頭像
    朗朗

    朗朗 Esther /挖掘小確幸/

    朗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